和某模组厂人员聊天内容整理如下:
1.模组厂的新合约成本很高 那么对应的Q3业绩可能就没那么好了
2.消费萎缩太厉害所以上游才不做或减产,消费电子的空间留给模组厂
3.厂家在有意控制出货
4 还会缺货

作者 AI财经

AI财经提供的财经数据以及其他资料均来自互联网其他第三方,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
AI财经以及其他第三方不为本页面提供信息的错误、残缺、延迟或因依靠此信息所采取的任何行动负责。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